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Father

一年级的Draco:父亲!Harry Potter不肯跟我做朋友,那不公平!我讨厌Potter那愚蠢的脸、愚蠢的伤疤、魁地奇还打得好,以及……


Lucius Malfoy:我相信他长大后就不会这样了。


*19年后*


30岁的Draco:父亲!我想换掉浴室的颜色,但Harry不让,那不公平!我是他的丈夫,所以我有权利换掉它。我讨厌他那愚蠢的脸、愚蠢的伤疤……


Lucius Malfoy*趴在Narcissa的腿上啜泣*



----------

by fan-fricking-fiction(汤不热)

评论(4)
热度(4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