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NOVEMBER•背弃(3/3)

“我记得吻过你。”


Harry猛地扭头,瞪大眼睛,黑色卷发被风吹乱,神情难以形容,宛若大黄蜂和报丧女妖的结合体。如果Draco没有如此惊恐于刚刚闪现的记忆,这会很有趣。


“为什么我会记得吻过你?”


他们躺在黑湖湖畔的草地上,春日暖阳透过他们头顶新芽初长的树冠。对Draco来说,这阳光有些过于强烈,但他毫不在意。他早已学会接受温暖。


然而,眼下他感受不到任何温度。惊恐与某种他不敢深究的东西混杂在一起,铺天盖地吞没他。他用手肘撑起身子,试图与Harry对视。还是那双眼睛,现在它们盯着二人间的草坪不放,坚决不看Draco。


“Harry。”


“我不能告诉你。”


Harry。”


“我不能,我就是做不到!”Harry懊恼地低吼一声,用手捋过头发,“梅林的蛋啊,这太难了。”


Draco的心脏在胸膛猛烈地跳动。


远方惊雷乍响。


“Harry,看着我。”


Harry的目光落在他身上,不再躲闪。


灰与绿在纠缠。


春日阴沉。


在霍格沃茨的这一年,他拾回了与Harry相关的零星记忆。有好有坏,永远剑拔弩张,全是Harry,全是他们二人。


Harry只是回望他,眼里盛满恐惧、渴望和某种更为深沉的东西。


说他极端也罢,就算没有全部的记忆,Draco也心知他对Harry的入骨相思怕是要伴他到生命尽头。


Draco俯身靠近,近到足以瞧见一滴雨水落在Harry鼻梁。


“试试看。”


Harry定在那,睁大眼睛,呼吸猛地一促。


暴风雨前的寂静。


他在Draco身下直起身子,一步一步靠近,直到Draco举目之处皆是绿,催人沉沦,如蛾扑火——


——他们双唇相碰。


暴雨骤至。


记忆如潮,喷涌而出,淹没了他的所有思绪,冲破Draco完全不自知的诅咒。


暴雨骤至,而他记起了一切。


他想起自己对Harry的执着爱恋,早在他们相遇之前。


想起这份情感如何因一个拒绝的握手而变了质。爱而不得,继生恨。


Harry如何为他、为众生而死,而后又活着与他讲述那段故事。


在经历一切——斗争、诅咒、断裂的骨头和受挫的自我——之后,他为爱、为Harry而死,尔后涅槃重生。


大雨劈头盖脸地砸下,打破了湖面的风平浪静,两人都已湿透。


但Draco不在乎,Harry的笑声在耳畔回荡,他的心如狂野的骏鹰一般在胸中跳动。


他感到活着。


不再残缺。


THE END

评论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