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丘比特之堡

*八年级

*授权翻译

*原作:Castle Cupid

 作者:DorthyAnn

 原址:AO3

 

简介:霍格沃茨的城堡合并了Harry和Draco的房间,而且不准他们出去。它似乎在等待什么,不过究竟是什么呢?


null

“什么鬼?!”Potter猛地举起双手,又突然插进头发里。他停下脚步,盯着曾经有一扇门的地方,在大概……Draco漫不经心地施了一个时间咒——一个小时以前。显然,Potter只要一想到和他共处一室就心烦意乱,那副焦躁不安的模样让Draco很不舒服。

 

Draco把双手搭在膝盖上,松开交叠的双腿,换一条腿又重新交叉起来。他想如果他再继续这个动作,Potter又要乱扔魔咒了。但愿他能施出反弹的咒语,把Potter变成一个安静的东西,比如兔子。

 

Potter转过身对他厉声道:“你怎么一点也不生气!”

 

Draco扬起眉毛:“看上去,你一个人能生我们两个人的气。”

 

“我只是,做不到——!我简直不敢相信!”Potter又转向空无一物的墙壁。

 

Draco把目光落到小壁炉前的桌子上,可能原本是他屋子里的,也可能是Potter的。他们的行李箱和各种东西不幸地混在了一起。Potter在墙上挂了一张可怕的Chudley Cannon的海报,不过现在被撕成了两半,这就让人满意多了。

 

他盯着那张桌子,看到茶具和一盘三明治凭空出现在了上面。Draco瞪大了眼睛,偷偷地掐了一下自己,生怕惹恼Potter。三明治还在,于是Draco松开交叠的双腿,向前坐了过去。茶壶下有一张羊皮纸,上面写满了潦草的小字,Draco不幸认出那是Granger的笔迹。他浏览了一遍里面的内容,小心翼翼地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又很不情愿地给Potter也倒了一杯。

 

“Potter,坐下。”Draco道,“来喝杯茶。”

 

“我坐不了!我不知道你怎么有心情坐下!我们被困在了这儿,没有人——”他突然噤声,转过身,“茶?”

 

Draco冲桌子点了点头,用两根手指夹出那张纸条:“Granger女士,以及半个学校的同学,正在尽最大努力把我们从这个可怕的命运中解救出来。”

 

Potter瞪了他一眼,从他手里夺过字条,一屁股坐到Draco旁边的小扶手椅上,拿起茶杯愤愤地喝了一口。

 

“我注意到Granger鼓励你直接告诉我?是什么事?”Draco道,撇了撇嘴,“我希望那不会传染人。”

 

Potter被茶水猛地一呛,痛苦地咳嗽起来。

 

Draco翻了个白眼,给Potter施了一个安咳消咒,叹了一口气,仿佛自己被占了便宜。

 

Potter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谢谢,”他声音嘶哑道,“不,不是——你不会被传染。”Potter微微皱起眉头,显得心绪不宁。

 

Draco移开了目光。他不需要时刻注意到Potter完全不能接受和他困在一起的事实。从不愉快的茶点到不愉快的午餐,Potter一直都处于坐立不安的状态,吃完饭后他又开始走来走去。至少Draco可以盯着Potter的屁股看。Potter的屁股很好看。

 

“你觉得他们需要多长时间?”Potter问。

 

Draco还坐在他的椅子上:“这个城堡以前从来没有吃过人,所以我无法判断。”

 

“我想我们就只能等着被消化,然后被拉到Filch的办公室里。”Potter心不在焉道。

 

Draco强行忍住心底的笑意:“如果城堡想杀了我们,就不会送来一盘盘的食物了。”

 

“是啊,但那只是家养小精灵的魔法。”Potter道,瞬间喜出望外,“家养小精灵!如果他们能把食物送过来,也许可以把我们幻影显形出去!”

 

“要是真有那么简单,他们早就这么干了。”Draco叹了一口气。

 

Potter一脚踹在了一块石头上,原本在那儿的窗户应该会被吓个半死。Draco翻了个白眼,施了一个时间咒,显示时间已经很晚了。

 

“我们该拿这张床怎么办?”Potter问道,声音沙哑。他清了清嗓子,有些尴尬。

 

Draco在椅子上稍稍转了个身,上面确实有一张床,比普通的床稍宽一些。上面的被子很可能是从一个半瞎的老大娘那传下来的不忍直视的圣诞节大花被。

 

“我们可以轮流睡。”Draco建议道。

 

“不。”Potter迅速接道,“我是说,你睡就好。”

 

Draco扬起眉毛:“你整个晚上都在走来走去,Potter。你的神经一松懈肯定就会晕倒。你睡吧。”

 

Potter咬着下唇,挫败地皱起眉头,又开始晃来晃去:“这太蠢了。我们应该一起睡。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我?!”Draco顿时火冒三丈打断了他的话,迅速站起身:“你才是那个从一开始就拼命想远离我的人!”

 

Potter眸光一闪,双手在身侧攥成了拳头。“才不是——!不是—!操!”他转过身,又转了回来,“你不明白。”

 

“那就请你就跟我解释,Potter。”Draco双臂交叉在胸前,尖酸道。

 

Potter张开嘴,用手指着Draco,突然又闭上嘴巴,Draco敢发誓他脸红了。他艰难地咽了口唾沫,说道:“如果你不讨厌我,我们可以一起睡。”

 

Draco僵在原地。

 

“你骗人。”Potter冷冷道。

 

“不是——”Draco慌忙想了个还像样的谎话,脱口而出道,“我很黏人。”他觉得他的脸在发烫。这是史上最糟糕的谎话。

 

“黏人。”Potter面无表情道。

 

偷一纳特会被关进去,偷一加隆也会被关进去(一不做二不休)。他高傲道:“在我睡觉的时候。这很尴尬。现在你知道了,所以我们可以轮流——”

 

“我不介意。”Harry同样傲慢地抬起下巴,“我不介意,只要你对我没有意见——?”

 

Draco咬紧牙关,不利索道:“没有,那就没问题了。”

 

一片死寂,他们一言不发地盯着对方看了许久,然后Draco快速走了过去,从抽屉里拿出睡衣率先前往浴室洗漱。Potter怒视着Draco出来,而Draco只是吸了吸鼻子,上床窝进了被子里,侧过身面朝墙壁。当Potter终于出来时,他闭上眼睛假装已经睡着。

 

Potter躺了下来,床在他的身下嘎吱作响,陷了下去。一阵沉默,尽是些未说出口的话。Draco可以感觉到身后Harry的热度仅隔咫尺。

 

“Draco。”Harry轻声道,Draco竭尽全力才没有因为这声呼唤而颤抖。

 

Draco等待着,想知道Potter还会说些什么,但他没有,最后他跌入了梦乡。

 

删减(Click Here) 

 

Potter被吓得猛地一挣扎。

 

“你的屁股真不错。”Draco道,声音依旧带着久睡的沙哑。

 

Potter脸涨得通红,头发凌乱不堪,仿佛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Draco叹了口气:“现在你该吻我了,你个蠢货。”

 

“噢!”Potter道,“……哦。”

 

“来吧。”Draco不耐烦地催促他。

 

Potter迟疑地弯下身子,一只手挑起Draco的下巴,温柔落下一吻。Draco不由自主地战栗着,把Potter抱得更紧了些。

 

城堡在颤动,石头与石头间发出刺耳的摩擦声,直到重现原来的窗户和大门,与此同时门被人突然打了开来,是Granger和Weasley。

 

Potter吓得呆愣在那儿。

 

Weasley瞬间扭头就走,逃之夭夭。

 

“哦!”Granger红着脸礼貌地移开目光,“你告诉他了?Harry?”

 

“不完全是。”Draco得意一笑。“就像是玩了一整天的字谜游戏——”笑容逐渐温柔,“我敢肯定我答对了。”


评论(1)
热度(26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