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魔镜,魔镜

*虐

*授权翻译

*原作:Mirror, Mirror

 作者:Theartfulldodger

 原址:AO3

 

简介:Draco Malfoy与镜中的他不尽相同。相信我,我知道。

 

null

还记得你得到标记那天。你站在我面前,背脊挺直,衣冠楚楚,抻着你那挺拔的西装,一副自信模样,但没有糊弄过我。当你系好领带时,冷峻的眼眸微微一动,被藏在袖子下的新染上的墨水渍吸引。

 

记得那些夜晚,你躺在床上,眼睛布满血丝,啃着指甲床直到见血。最终,你不再畏惧刺穿墙壁的尖叫声,像利箭射穿柔软的血肉。每日清晨,你踉跄着向我走来,赤着脚,衣衫不整。你对镜中的自己皱起眉头,审视银瞳孔下的暗紫色,打量脸颊的凹陷程度。

 

记得那晚你回家。你拉开窗帘,于月光之下褪去衣物。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你了。你抓住我的框架,瞪大眼睛,怯弱地看着你即将成为的可悲腐肉。你的肋骨锋如刀刃,仿佛要割穿你的肌肤,你的头发一缕缕脱落。尽管房屋寂静,你每晚都会躺在床上凝视天花板,鲜少睡着。有时你若真的做到,也会尖叫着醒来,又一次经受的恐惧颤抖你的身子。你通过撕扯头发确认自己还活着,我立在角落,绝望又无助。

 

记得你第一次带他回家,大步走到门口之前,你们就已经在争吵。他暴躁地摔了一下门,合理的愤怒,而我在框里颤抖。咆哮中途,他向你扔了一根木棍,你朝我丢了一只茶杯。破碎的瓷器和玻璃散落在地。如果我有感觉,我想那定是疼的,但远不及你目送他离开时那般疼痛。

 

还记得他回来的那天,只有铰链的嘎吱声宣告了他的到来。你嗤笑一声,他转移话题。他指责,你反驳。你哭了,看着我残破的碎片,不受控制地想知道你有多无关紧要。显然他不同意,因为他用手捧起了你的脸,低声诉说你的价值,你的美,和他的爱。当他带你走到床前,亲吻你的嘴唇时,你什么也没说。

 

记得你离开的那天,你起身收拾行李时阳光还未穿透床帘。袜子、衬衫和书朝你的手飞去进入袋中。你双目澄澈,神情坚定。他站在你身后,手环上你的腰,问:“准备好了吗?”你在我的倒影里与他对视,点了点头。你勾起一抹微笑,捏了捏他的手臂,伴随同样响亮的炸裂声消失不见。

 

而现在……现在我在你的卧室角落里积灰。有时,你的母亲会趴在你的床上哭泣。可怕,哽咽的哭泣。有时,她会用手托着脑袋看我,就像你一样。她就这么盯着,直到眸光攒动,呼吸渐渐慢下。你的父亲会找她,不过她从不回应。最后,她站起身,抻直长袍,擦去脸上的睫毛膏印。她牢牢戴上伪装,挺直背脊,走了出去。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