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礼物

*霍格沃茨八年级

*授权翻译

*原作:Present 

  作者:elvenwinters

  原址:Tumblr


null

“今天是Potter的生日!”

 

Draco耸了耸肩,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还特地翻了个白眼:“无所谓,Pansy,还有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Pansy得意地笑了起来,用胳膊肘撞了他一下,被他回报了一阵刺痛。她扭头看向Draco的脸,跟蜡做得一样。在被打量的过程中,Draco竭力装出无动于衷的样子,一动不动地坐在那,惹得她眉头皱起。

 

“你是要我忽略你对他垂涎整整七年的事实吗?”Draco突然被呛到,弓起身子咳嗽起来,试图掩盖他发烫的脸颊。Pansy拍着他的后背,叹了口气,“说实话,我亲爱的Draco,你完全没希望。”

 

“你怎么就知道没希望?”问题在他来得及制止前就从嘴里擅自溜出。Pansy瞧见Draco脸上涌现出的纯粹震惊与羞赧,突然大笑起来。他怒目而视,脸颊泛着绯红。

 

“顺便一提,我早就知道了。”Draco嘟哝着。既然Pansy早已知道,他就无所畏惧。或者说,显然七年前就知道了,“我打算明天给他。”

 

“为什么等到明天?他的生日是今天,你个白痴。”

 

“当然,我知道,我如果今天送他礼物,一定会和他粉丝俱乐部送去的其他数百万份礼物混在一起,”Draco气呼呼地说,Pansy抽动的手指几乎没有藏住她的笑容,“显然,我要让它一眼就被看见。”

 

“就算这意味你会给他一份迟到的礼物?”

 

“那不重要,”尽管如此,Draco还是不安地咬着下唇,“当然,管它叫斯莱特林的战术,但我会得到我想要的,我想要他注意到我。”

 

-

 

Harry的床上整齐地摆放着一个用光亮的黑丝带所包裹的黑色小盒子,他好奇地扯下带子。盒子轻轻打开,露出一个水晶沙漏,雕刻得如此精致,Harry的呼吸都屏住了。一张羊皮纸从盒子里掉了出来,Harry双手颤抖地打开了它,他的心怦怦直跳,哑然失笑。

 

Dear Harry,

 

战争已经结束,你也有了时间。现在,你可以度量时间,让它倒流、扭转、打乱,以及拆解,但是如若你可以做任何事,是否愿意考虑把你的时间交与我?

 

一个愚蠢的傻瓜

 

直到第一滴泪水打湿纸张,Harry才意识到自己在哭,他抚上Draco亲手写下的自己的名字,深吸了一口气。他怎么可能认不出,过去七年,他早已将其深深烙在了记忆里。Harry的心早已飞到天边,他冲出房间,坚定地奔向一个不坚定的金发银眼男孩。


评论(2)
热度(4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