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Drarry/授翻】花吐症

*BE

*授权翻译

*原作:hanahaki disease drarry

  作者:kasjophe

  原址:Tumblr


null

Draco在中午的时候开始莫名其妙地咳出花朵,他几乎没有反应过来,前一秒钟还在因为和Potter干了一架而沾沾自喜地笑着,下一秒就被混着鲜血的花瓣哽住了喉咙。

 

黄金三人组肯定会多管闲事,查明原因的人必定是Hermione(还有那八卦,早已在霍格沃茨传的沸沸扬扬)。当天,所有人都在好奇Malfoy到底爱上了谁,惊叹被如此古老的魔法给摆布的不是别人而是纯血的Malfoy。

 

事情开始往意想不到的地方发展。Hermione和Pansy下定决心要帮助Malfoy,Ron和Blaise一边笑得前仰后合,一边试图弄清Draco爱的是谁。

 

而Harry……好吧,Harry会帮Draco清理血迹,Draco就在一旁小题大做地挑剔Potter没有清掉所有的血渍,还说他甚至不应该碰他等等等等。Harry会收集花瓣(Hermione建议的)。

 

“知道那是什么花吗?”

 

“有关系吗?”

 

“好,随你的便!”

 

“…恩,你怎么能认不出来呢?这是莉莉(Lily),是百合花,Potter。”

 

然后他们开始谈论自己的母亲,然后说到父亲,还有Snape。

 

“说实话,Potter,我不得不承认如果有谁的头发比你的糟糕,那一定是Snape。”

 

Draco的病情好多了。

 

Ron开始和Malfoy下棋,Granger则和他一起学习,Blaise教Hermione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Pansy说服Harry涂指甲(Draco是她的下一个受害者,但令人惊讶的是,他并没有抱怨太多)。

 

“Pansy的字很很漂亮,你不觉得吗?”赫敏问道。

 

“是吗?不知道,但你见过Malfoy的吗?那看起来像古老信件里的字体。”Harry回答道。

 

“那你是没见过Blaise的,我告诉你,他们小时候就这么练了。”Ron道。

 

“那你写的字不应该至少像样一点吗? ”

 

“哦,闭上你的嘴,提到苏法(colegrophy),你们俩都比我好不到哪去。”

 

“是书法(calligraphy)。”

 

寻找治疗方法花了他们一段时间。他们了解到,这种病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治愈,但影响一旦消除,受害者对他们所爱之人的感觉也会消失。

 

Draco没有犹豫,要求除掉一切。

 

他的身体状况变得比最初还要糟糕。

 

Harry试图劝服他打消这个念头:“当心爱的人回应那份情感时,一切都可以结束,Malfoy,向你爱的人告白去,也许他们和你有同样的感情!”

 

但是Draco看也不看他一眼,“我不爱任何人,Potter,那就是一堆废话!我早就和你说过!”

 

所以Draco·Malfoy也不例外。

 

“哦,我爱那个人,无论我经历了多少痛苦,我都不想失去对那人的感情。”

 

病症没有奇迹般地停止,他的爱人也没有出现,更没有给他一个吻。

 

手术结束,Malfoy痊愈了。

 

三人组感受到的莫名吸引也消失了。

 

Ron再也没有值得和他一起玩的对手,Hermione又一个人埋头于笔记里,而Harry默不作声地看着手指上刮痕累累的指甲油。

 

Draco·Malfoy不再看Harry·Potter一眼。

 

这次不同以往。

 

不是因为挫败,而是仿佛Harry不存在一般。

 

他不再取笑波特,不再捉弄他,不再搞恶作剧。

 

什么都没有。

 

Harry天真地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走的太近了,让Draco(已经不是Malfoy,而是Draco)感到害怕。Hermione不敢贸然对他的推论发表意见,而Ron正忙着对Blaise大发雷霆,“他把我叫‘伙计’!现在呢?他们只是走了过去,连个招呼不打,一群忘恩负义的斯莱特林!”

 

Malfoy在魁地奇比赛中的表现突然好了起来,成绩也提高了,在礼堂里吃饭也变得异常安静(在Harry看来)。

 

“他一定在打什么鬼主意!”

 

“Harry……别又来。”

 

“我说——“

 

一声咳嗽。

 

Harry的手飞快地摸上喉咙。

 

“伙计,你还好吧——”

 

又是一声咳嗽。

 

Potter捂住了嘴,但没过多久。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掌,愣住了。

 

鲜血。

 

和黄色的花瓣。

 

“哦,不,Harry——这是——我要去找McGonagall——我想这种病在到处蔓延,Ron给他找一张纸巾,还有别靠近Harry。一切都会好的……”

 

但Harry听不进去,他觉得耳边似乎有铃声在回响。

 

他死死地盯着那花瓣。

 

终于轮到了他。

 

水仙(Narcissus)。

 

那是水仙花,对吗?


评论(19)
热度(123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