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一定要爱魁地奇(20/3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hapter 20


删减片段 


 

Harry抱怨了一声,没有喊来Kreacher,而是自己把床单抽走了。小精灵会很乐意为他替换床单的,不过他不介意干这事。这能让他避免去想为什么这周已经换了三次床上用品了,尤其是今天才星期二。还要过整整一个星期他才能见到Draco,而在那之后会有更多的限制等待着他,比如两个人单独相处——一大禁忌;比如肢体接触——一个更大的禁忌。

 

Harry拿着脏床单正要出门,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根本不知道Kreacher把脏衣服放在哪里。他想了想,心里感觉莫名地过意不去,然后把床单堆在梳妆台附近,穿上一条平角内裤,寻找新的亚麻床单。至少他对这些东西去哪里找有个大致的概念。

 

二十分钟后,Harry洗了个不温不热的澡,爬回他重新铺好的床。一夜之间两次梦遗——他上学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难受过!他不知道Draco是否有同样的困扰,然而只要一想到那个金发男人,他的**(cock)就又有苏醒的迹象了,他把脑袋猛地撞在床头上。这将是非常漫长的一周。

 

 null


Blaise戳了戳Draco书房桌子上一张相框里的黑白照片,想知道Hugh Grant是谁,为什么Draco拿到他的签名照会笑得像个白痴一样。Draco笑着看到那些用黑色马克笔潦草写下的字,Harry一定是用了个轻度说服咒才让对方乖乖签字的。是一个麻瓜演员,Draco告诉Blaise。

 

“致Draco:

 

这个叫Harry的伙计好像对你很认真。任何能在半夜闯进我的私人住宅并向我索要签名的人显然毅力非凡。

 

祝你们俩好运

 

Hugh Grant”

 

让Draco更担心的是Harry送给他的一盒麻瓜糖果,这似乎让他的好朋友彻底摸不着头脑了。麦乳糖球。Draco还没来得及解释这个奇怪的礼物——比昨天收到的那张亲笔签名照和几十张麻瓜DVD更奇怪,DVD上印有《真爱至上》《布蕾吉特·琼斯的单身日记》和《诺丁山》之类的名字——就先急匆匆写了一封感谢信作为回复。

 

不论它们是什么,Draco显然很高兴。Blaise叹了口气,目光又被照片上那个微笑着的麻瓜吸引了。奇怪。真是奇怪。

 

 null


Draco把另一盘DVD塞进播放器,很高兴自己几年前买了这个麻瓜设备。像所有的电子设备一样,播放器需要复杂的魔咒来保护它不受周围其他魔法的干扰,现在看来一切的维护都是值得的。

 

他咧嘴一笑,坐下来欣赏这部他所不熟悉的电影。他已经看完了他最喜欢的几部——《真爱至上》当然是好的——现在他又在看一些他从未看过的电影。他不知道Hugh Grant演过这么多电影,不过每一部他都看得津津有味。

 

Draco从口袋里掏出一只休眠的金色飞贼,心不在焉地摸了摸,直到飞贼的小翅膀开始扇动。金色飞贼施有魔咒,除非被人扔出去,否则它会一直在原地飞行,所以他不必担心它会逃走在城堡里乱窜。这是一个低劣的Harry的替代品,但它是Harry送来的礼物,而且还附带了一份书面承诺,说会在不久的将来和自己玩找球手游戏,所以Draco选择把它贴身携带。

 

周六的礼物摆在他面前的咖啡桌上,书里的几段话做了标记以供将来使用。《想玩我的魔杖吗?——1001句巫师搭讪神句》极具启发性。Draco决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他会把每句话都用在Harry身上。他弯起嘴角,想到自己和Harry共同拥有一个未来,某种奇妙的满足感在他的心中涌动起来,即使这个未来包含一些俗气的搭讪话语。因为搭讪之后通常代表着上床,而Draco非常想和Harry上床。

 

他把注意力集中到屏幕上,如果忽略那点滑稽的话,年轻的Hugh Grant依旧魅力四射,他蓄着大胡子,身穿旧时的服装。Draco不知道美国人内战前是否真是这副打扮,但Hugh Grant显然很适合这身装扮。

 

他一直努力不去想Harry,这很有必要。他这辈子没这么频繁地自wei过,即使是在他和格兰芬的电子邮件内容与sex相关之后。Harry当然要好好履行他的求爱仪式,他不开心地想,微微撅着下嘴唇。他怎么知道该做些什么的?Draco在心里默默惦记着,有机会要问问Harry是谁告诉他这个古老的法律和传统的,很明显,这位格兰芬多不是从他朋友那里获取到这些信息的。就连和Draco有着同样纯种血统的Neville也不清楚Harry援引的一些古老的求爱规则。

 

所以现在我们得按照规则走,意味着近期都不能做ai,Draco闷闷不乐地想,伸手拿起身边桌子上Harry早些时候送来的麦乳糖盒子。至少他还有巧克力。

 

他叹了口气,已经厌倦了这部电影。Draco觉得看书更能勾起自己的兴趣,于是关掉电视,把周日收到的初版《呼啸山庄》召唤到手边。这是Blaise真正为之惊叹的第一件礼物,尽管这本书的价格和稀缺性对Draco来说意义不大。他不敢真的翻看这本书,生怕破坏了别人——很可能是Harry,因为这本书来自一家麻瓜拍卖行——在书上施的保存咒。他用指腹在封皮上摸了摸,找到书名和作者。Ellis Bell。说真的,这是一份完美的礼物。这不仅意味着Harry还记得他对Heathcliff的同情,书里的题字也融化了他最后的决心。

 

“致Draco,

 

似乎你喜欢的大多数作家都喜欢用笔名:Emily Brontë,认为只有改名才能让她的书出版,还有Harry Potter,害怕他的名字会成为自己存在的唯一理由。

 

你曾说过,你觉得Heathcliff与你志趣相投,你想知道这意味你是个怎样的人。这意味着,你是个固执而且霸道的人,倾向于冷酷,精于算计,报复心强。还意味着,你有爱的能力,你爱得真诚、爱得深刻、爱得永恒。我的任何一面我都无意去改变。

 

以最真挚的感情,

Harry”

 

 null


“我不记得具体说了什么,但他好像说他是一个冷酷的混蛋。”Neville眼睛一亮,看到Hermione惊恐地后退几步。

 

Harry大笑起来,对Neville翻了个白眼。Neville完全明白Harry 想要表达的意思——是他跟Harry说Draco对那件礼物非常满意的。

 

“他只是在唬你,Hermione。”Harry眯起眼睛端详着面前的古董石盆。

 

“所以你并没有给Draco写那些话?”她用手抚摸着碗上凸起的符文,似乎是皂石雕刻而成的,看起来美极了,上面没贴价格标签,也就是说价值不菲。

 

“不,我写了。”Harry心不在焉地说,举起手引起店主的注意,“你能给我介绍一下这个吗?”

 

年迈的巫师匆匆走来,认出了Harry,他瞪大眼睛,脸上的兴味索然立刻转变成了热情洋溢。

 

“这个吗,Potter先生?”他问,伸手抓住石盆的一边,“这是1661年一位名叫Chaitali的著名先知手工雕刻而成的,据传是三十天冥想斋戒的产物。”

 

Hermione做了个鬼脸,希望Harry不要相信店主的鬼话。撇开Harry的预言不谈,她依旧认为占卜基本上是种骗术,尤其是那些声称有灵魂洞见的先知。这块石头看起来既陈旧又脆弱,的确有可能出自那个时代,不过她高度怀疑这东西和先知没有半毛钱关系。可能只是一个杜撰的故事,用来抬高价格,甚至抬到天价。

 

“上面的魔咒呢?”Harry问道,蹲下身子凑近看那些雕刻。浮雕看起来真的很精致。

 

巫师露出笑容,对自己的这桩买卖非常自信。只有非常强大巫师才能探测到缠绕在这块石头周围的魔法。他一定是Harry Potter。如果魔法界的报纸说的是真的,他肯定能付得起那高昂的价格。

 

“好眼力,先生。这些都是古老的咒语,不容易被发现。”他说,看到Hermione和Neville凑得更近了些,对他们之前没有注意到的魔法感到好奇,“这个石盆属于那位先知,浮雕篆刻高度清晰,盆身涵盖几个保护咒。具体来说,原主人在上面施了精神联结、内核攫取和贯彻履行咒语,所有的这些都用忠实咒封住了。”

 

Harry挑起眉毛,惊讶于盆上复杂的魔法。这件礼物非常完美——集稀有、尊贵、古老于一身。他冲Neville点点头,Neville抓住Hermione的胳膊把她拉到门口。如果Harry决定买下它,Neville对此毫无异议,这个礼物拿来送给Draco再合适不过——那就没有必要让Hermione发表一番长篇大论了。

 

“我要了。”

 

 null


Draco挣扎着从睡梦中醒来,意识到自己被某个温热且沉甸甸的东西压在床上,仿佛裹了条闷热的毯子,他出神地想,房间里的降温咒是不是在夜里某个时刻失效了。

 

他试图翻身,但发现自己的身体压根不听使唤,他猛地睁开眼睛,眼神迷离地眨了眨,不由自主地伸手寻找儿子。Cal趴在Draco的胸前,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

 

Draco在尽量不吵醒男孩的情况下伸了个懒腰,试图把Cal挪到床垫上。他真的需要设置一个屏障警报了,这样一来只要Cal下床就会通知他,他想着,在Cal安然地熟睡在一旁依偎着他后,放松地坐了起来。

 

谢天谢地,他今晚没有在和Harry相关的情色睡梦中醒来。每当他回忆起那些梦中的情景,心跳就会加速,随着求爱仪式的进行,这些梦变得愈发露////骨。他提醒自己还有六天,渐渐平复刚冒头的bo起。

 

他瞥了一眼Cal,手指拨弄着散落在枕头上的黑发。下个月他就六岁了。Draco想到自己需要把Cal的存在告诉Harry,脸上的笑容随即消失了。上周他花了数不尽的时间思考这件事,却还是不知道如何开口。“是的,我想继续这段恋情。顺便一提,我有个儿子。”直截了当,但或许太直接了。“还记得你以前说过想要孩子吗?现在呢?”震撼力十足,但如果他真的想要Harry留在身边,这似乎不太合适。

 

Draco叹了口气,推开被子,小心翼翼地舒展身体,不让自己挤到Cal。他们昨晚又展开了一场史诗般的睡前大战,所以他相信Cal需要多睡一会儿。家养小精灵已经为自己准备好了茶点,Draco踢踏着鞋走进他的私人起居室看晨报。看样子媒体都认真对待了Harry的信件——Draco和他的律师所关注的报纸上没有出现任何有关Harry或他求爱行为的只言片语。有几条关于Draco撤出伦敦的小道消息,还有拿他辞去董事长一职为证,说Malfoy企业陷入了经营困境。Draco冷哼一声,拿起《预言家日报》。他最近没空参加董事会,但生意并没有受到影响。Blaise很有商业天赋,能够独自运营这些资产,但Draco不会跟他说这些。Blaise的尾巴已经快翘到天上了。

 

他看到了一篇关于James Evans新书发行的头版头条,露出微笑。毫无悬念,新书在上架当天就飞升到了畅销书排行榜上,这要多亏了读者们的提前预订。他心想这是理所当然的,于是翻到商业版面。他在知道James Evans是格兰芬,而格兰芬是Harry Potter之后,就被无尽的喜悦淹没了。

 

“早。”Blaise说,没有敲门,一身轻松地走进来。Draco对他皱起眉头,但Blaise只是耸耸肩,从托盘里抓起一个司康饼,“还以为你会想在今早和Atalier那帮人开会前了解一下情况。”

 

Draco的眉头皱得更深了。几周前他没能消除Atalier夫人的恐惧,也没能让她相信问题出在她儿子身上。自从她儿子掌权以来,公司一直在走下坡路,但她和她丈夫一直拒绝把他扫地出门。Blaise在过去两周里一直监视着Atalier在古灵阁的所有账户的流水,他们已经找到了证明这个小混蛋挪用公款的证据。

 

Blaise在口袋里掏了掏,把一个普普通通的包裹扔给Draco。

 

“给你。”

 

“你现在充当信使了?”Draco揶揄道,克制着没有立即把包裹拆开。他不想让人看出他对Harry的渴望。毕竟他得端着些,给自己留点优势。

 

他喝完茶,终于屈从于好奇心,冷静地拆开礼物的包装。它看起来像一本书,他想Harry可能给了他一本刚刚出版的James Evans的亲签。

 

“好吧,这就有点小气了。”Blaise拖长声调道,皱起鼻子,“一本自己免费拿到的书?甚至是一本你已经看过的书?”

 

Draco笑了起来,啪的一声把书打开。他喜欢初次翻开新书时书脊的抵触感,也喜欢每张书页的利落裁切。

 

“我不介意。”Draco翻看着这本书。的确是一本好书。他不介意再读一遍。这时一张羊皮纸飘到了桌上,Draco拿起羊皮纸,看到Harry潦草的字迹,蹙起眉头。

 

“第二页。”

 

他乖乖按照指示翻到第二页。也许是Harry的签名?Draco看着那页纸上仅有的几个印刷字,呼吸一滞。是致谢页。

 

“献给斯莱,感谢你幼时的宠物Argie给我带来的创作灵感。我的心在你手中。”

 

Harry在底下寥寥写了几个钢笔字,但Draco没有注意到。他感到一阵燥热晕眩。Harry Potter在一本畅销书中表达了他的心之所属。成千上万的人会看到这些文字。他们或许不知道作者是Harry,也不知道Harry在说他,但丝毫没有影响这些话的意义。

 

Blaise摇了摇头,给自己添了杯茶。Draco又笑的像个白痴一样了。

 

原作者注:以防有人没看到,我在我的作者页面上发布了一篇“一定要爱魁地奇”的番外,标题是“Snape的声音”,描写了Harry在魔药课上听到Snape的声音时不幸的反应,以及之后的搞笑和撸管!*笑*

译者(冬十三)注:不知道这篇番外是否有人想看,有需要的话,会考虑在全文翻完后补翻这篇番外。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