𝚃𝚛𝚊𝚗𝚜𝚕𝚊𝚝𝚎 𝚏𝚘𝚛 𝚕𝚘𝚟𝚎.
AO3:Bluebubbling
ETD:冬十三
译文只在LOFTER、AO3、ETD发布,谢绝搬运

【德哈/授翻】一定要爱魁地奇(9/30)

目录:简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Chapter 9


Warning:Cock Ring Play 


Draco把红酒倒出来醒一会儿酒,坐在火炉边一张舒适的椅子上看格兰芬的留言。他刚给Cal盖好了被子,还有一个小时格兰芬就会登陆交友网站。他很庆幸他们之间隔着时差——这给了Cal上床睡觉的时间,让他们的交谈不至于受到打扰。

 

他用一根手指划过厚厚的蜡封,眉开眼笑地看着显然空白的蜡面。格兰芬一定来自于一个古老的家族——现如今只有勋爵和勋爵夫人才用蜡封信件,但他们通常会用家族徽章。他耸了耸肩,用指尖抚过光滑的蜡封。格兰芬曾说过他是麻瓜带大的混血,但他显然熟悉纯血的各种习俗。所以格兰芬是某个有权势的家族的当家人。Draco心想这就缩小范围了,脑海里闪过各种可能性。虽然他们都属于事业有成的一类人,但格兰芬仍然有可能来自上百个家族中的一个。Draco耸耸肩,用手指拆开完好无损的蜡封。蜡封在他手下裂开,他扬起嘴角,迫不及待想看到里面的信件。


删减片段(见在线文档) 

评论(7)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𝐁𝐥𝐮𝐞𝐛𝐮𝐛𝐛𝐥𝐢𝐧𝐠 | Powered by LOFTER